曾經覺得人生不過就是一條直線

只要直直地走直直地走 就可以達到目標

不過事與願違

也許我走的是最崎嶇的一條直線

再多的時間 也不夠我任意浪擲


如果人生如戲

那我演到現在可能是悲劇

製片演員劇本 無一倖免

當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戲夢

我才能露出一絲絲的歡笑

那不能嶄露給觀眾的歡笑



我想像電視劇那樣 輕啜一小杯葡萄酒 跟朋友們在McLarense 談天說地

不用過的精彩 不過卻過得愜意

在平凡中找尋那不平凡的樂趣

或許這是癡心妄想  不過卻是我真正的夢想



也許現在一蹋糊塗

也許以後依舊心浮

但沒有現在的披荊斬棘

何來美味的醍醐


但邁開腳步 是我必須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Q奇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